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1/26

今日熱火與公牛的對戰中,熱火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上演了驚奇的落水狗大反撲。在板凳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4分、13籃板、12火鍋的超猛大三元加持下,最終熱火在客場以96比84取得勝利。

回顧幾週前,懷特塞德還只是個在發展聯盟奮戰的無名小卒,但在熱火缺少中鋒的情況下,給了他很好的發揮舞台。他也不負眾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個人特質,平均上場15.5分鐘,就能繳出7.4分、5.8籃板與2火鍋的成績單。不僅如此,他今日的火鍋表現更創下紀錄,是自1989年以來,首位上場時間不滿25分鐘,就能送出12個火鍋以上的球員。

在賽後接受訪問時,懷特塞德對於今日的表現給了幽默的回應:「我只是試著提升我在2K遊戲裡的評分。」而隨後2K遊戲開發團隊也在社群媒體回應,表示他們聽到懷特塞德的意見,已經著手進行調整。
arrow
arrow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