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姆.費斯特】

 在總教練透納的執教之下,電光人過去3年的開季成績都是2勝3敗,今年看來也很有機會繼續這個不成文的傳統。在四分衛瑞佛斯的帶領之下,電光人進攻節奏十分明快,儘管失去了接球員傑克森,今年他們的團隊進攻仍排在聯盟第1位。不過電光人全隊狀態時好時壞,前1場可以以38比13大勝美洲豹,下1 場卻能以20比27輸給海獵鷹。另一方面,突擊者由四分衛葛拉考斯基發動進攻,跑鋒麥菲登的表現並不特別優異,因此他也常選擇傳給進攻端鋒米勒去突破。由於新的進攻教練傑克森希望陸空進攻平衡,所以突擊者偏愛短傳。另外,突擊者的進攻線有點令人擔心,本季4場比賽中,四分衛們已經被擒抱13次了,葛拉考斯基本季雖只傳出278碼,完成兩次傳球達陣,不過在壓力之下能有此表現也不容易。電光人在季初總是打得很掙扎,儘管他們實力較強,但也別低估奧克蘭主場球迷的鼓譟威力,如果突擊者想辦法減少失誤,並盡快得分的話,我相信他們很有機會過盤,我推薦突擊者。


( 更多明牌 請上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