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國者本季奪冠大熱門

 

【史蒂芬諾瓦】

 

愛國者上一場對面包裝工的比賽贏得非常驚險,差一點就要在主場輸球。愛國者目前是超級盃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賭盤賠率僅僅只有11.4。目前122敗的愛國者,下一場面對比爾如果再獲勝,就確定能拿下美聯東區分區冠軍,並且以美聯最佳的戰績進軍季後賽。美聯目前戰績次佳的球隊是鋼人、老鷹、噴射機,他們以104負的戰績並列第2。愛國者已經連續14場擊敗比爾,下一場比賽要獲勝並不是難事。

 

愛國者四分衛布萊迪是本季MVP的熱門人選,最近9場比賽傳出21次達陣,沒有任何被抄截。事實上,他目前已經連續292次傳球沒被抄截,只差17次就能打破由科薩所保持的連續最多傳球未被抄截的紀錄。不過布萊迪上週的比賽之後也確實完成了一項壯舉,他連續7場傳出至少2次達陣以上,且沒有任何被抄截。布萊迪擔任愛國者先發四分衛的比賽中,愛國者在主場已經連續拿下27勝。他上一次在主場輸球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

 

包裝工前一場面對愛國者打得很漂亮,讓愛國者持球時間只有1912秒,並且只讓他們取得14次第一次進攻的機會。自從總教練比利奇克執掌愛國者兵符之後,愛國者在12月與1月的戰績409敗,在主場出戰國聯球隊也拿下16連勝。

 

愛國者本季平均每場可得31.9分,得分能力排名第1。但他們脆弱又缺乏經驗的防守後衛群,真的有辦法讓他們一舉拿下超級盃嗎?愛國者防守能力只有第28名,傳球防守更是倒數第3。愛國者的確很容易讓對手推進,但他們平均失分21.6分還算可以,排名中段的17名。過去6場比賽以來,愛國者沒有發生任何失誤,而且還拿下15次抄截。他們分別擊敗了鋼人、小馬、噴射機、熊隊等強敵,而且在這些比賽之中,他們一開賽都曾經取得10分、14分、17分、36分的領先,開賽氣勢相當驚人。儘管如此,愛國者上一場會贏得這麼辛苦,就是因為他們從717才開始追趕。他們先前在客場面對布朗的比賽,也是以010落後,最終以1434輸球。

 

現在的愛國者看起來真的有奪冠的機會,但他們並不是無敵。如果對手能掌控球權,並且先取得領先,要打敗愛國者並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