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巴特勒牛頭犬想要連續第5年打進NCAA64強,就得把握贏球機會,明天他們將在主場迎戰同屬水平聯盟的綠灣鳳凰。

 

目前巴特勒136敗,自從總教練史蒂芬於2007年上任以來,他們例行賽戰績從來沒有超過6敗。去年這隻牛頭犬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們打到總冠軍賽,最終輸給杜克大學兩分。但成功必然有其代價,單場平均得15.5分和8.2個籃板的二年級生海伍德進入NBA,另一名主將衛斯理則畢業離隊。

 

但巴特勒陣中仍有兩名聯盟最好的球員,分別是後衛薛文和大個子霍華德。此二人平均每場比賽合計得到31分以上。不過,隊上仍需要穩定的第3得分點,而答案是611吋的中鋒史密斯,他每場可繳出8.6分的平均得分,最近4場比賽更提升到14.8分。前場比賽面對萊特州大,史密斯得了15分,但球隊以6469落敗。

 

巴特勒大學本季平均得74.1分,掉65.2分;去年則是68.7分對59.4分。今年他們在主場拿下71敗,唯一的敗仗是在11月份於延長賽中被伊凡斯維爾大學以7168擊敗。本季聯盟賽的主場戰績則為30敗,不過客場只有22敗,因為每名對手都想報去年的一箭之仇,打得特別帶勁。目前巴特勒、萊特州大和克利夫蘭州大的聯盟賽戰績都是52敗,落後瓦帕拉索大學1場勝差,看起來,在這個聯盟只有拿下冠軍才能晉級64強。如果巴特勒接下來都贏球的話,那麼機會就很大,但目前看來不容易辦到。

 

威斯康辛州大綠灣分校目前戰績109敗,由於更換新的總教練,他們開季只有69敗。31歲的總教練維鐸是全美大學最年輕的教練,學校當局希望他能像史蒂芬般地為校隊帶來成功。他的子弟兵們最近拿下4連勝,但近3場勝利都是在主場拿下的,且對手都不強,分別是威斯康辛州大密爾瓦基分校、羅耀拉大學芝加哥分校和伊利諾州大芝加哥分校。

 

目前球隊由兩名四年級後衛領導,佛萊徹平均每場得16.7分,培林則有12.1分。另外,兩人都很愛投3分球,命中率分別為37.8%39.3%。前場陣容中,7呎的大一新人布朗平均有9.1分和5.3個籃板的成績,但問題是他太容易犯規了,常常得待在場下。三年級轉學生威廉斯只有65吋,但籃板數卻領先全隊,此外綠灣就沒有其他高大球員了,明天巴特勒應會利用身高優勢積極進攻。

 

本季綠灣客場戰績為25敗。去年雙方交手兩次,巴特勒都贏得勝利,過去5次在主場面對綠灣也都順利贏球。目前兩隊都沒有傷兵消息,比賽預計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