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馬克維茲】

 

近年來,NHL太平洋組的廝殺都相當激烈,本季目前暫居首位的聖荷西鯊魚與吊車尾的安納罕猛鴨之間也只有9分差距。明天同屬這個分區的土狼和國王將直接對決,比賽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半於洛杉磯史岱波中心開打。

 

土狼近來有點問題,已經連續吞下4敗,其中3場輸給西區競爭者,與對手的進球數比為1120,他們必須趕快振作起來。

 

新加盟的前鋒克萊斯拉在前場對達拉斯的比賽中亮相,儘管成功攻入1球,但仍嫌不足,他被寄望改善全隊的攻勢,目前土狼陣中沒有任何一名球員的進球數超過16個。好在他們的得分點很多,近10個進球分別是由9名不同的球員所射入。

 

不過和明天的對手國王相比,土狼還不算太糟。國王最近的進攻火力更是微弱,事實上,本季他們的平均進球數也只有2.7個,排名聯盟第17位。與土狼不同的是,國王陣中有幾名明星球員,但他們最近似乎集體處在低潮,每逢關鍵時刻,無法對球隊做出貢獻。

 

中鋒庫皮塔也許是唯一保持在狀態中的明星球員,儘管不像過去幾年那麼出色,但本季他已攻進20球,助攻42次。國王在交易大限前做了些調整,他們得到了艾德蒙吞油人的右翼潘納,潘納是油人全隊最好的球員之一,在此前62場比賽中已有21個進球和18次助攻。

 

如果明天雙方打到延長賽,那麼勝負關鍵就是守門員,目前看來,國王的奎克絕對比土狼的布加洛夫要優秀得多。不過土狼已經在最近6次交手中取得5勝,過去20場與國王的對戰則為128敗。國王則在兩隊最近一次碰面中以43在鳳凰城拿下客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