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多倫多暴龍

分析:
暴龍稍早以97比87擊敗開季表現不俗的灰狼,本季暴龍戰績來到4勝5敗。事實上暴龍的客場表現比主場好很多,近11次作客主場勝率不到4成的球隊時,讓分盤拿下8勝3敗。明天暴龍將作客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巫師,縱使盤口開出巫師讓分,難道你會認為明天巫師將開胡嗎?巫師近58次擔任讓分的一方時,讓分盤只有19勝39敗。暴龍最近5次作客華盛頓,讓分盤拿下4勝;兩隊近11次交手,客場球隊拿下8次的讓分盤勝利。我推薦下注暴龍。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與「當貝斯」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