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守護神里維拉(Mariano Rivera)表示,他右膝的傷勢也許終結了今年球季,但絕不會終結他的棒球生涯。這位MLB史上的救援王,誓言要盡一切努力,再次回到棒球場上。

受傷後里維拉在飯店一夜難眠,他表示整夜都在計畫未來。里維拉說:「我喜歡上場投球,這樣的傷勢並不是結束我棒球生涯的最佳方式,我靠著上天的力量,我必須繼續投下去。」

里維拉生涯拿下608次救援成功,出賽892場比賽,都是聯盟之最。這名12次入選明星賽的傳奇球員,如果能在2013年球季返回球場,屆時他已經43歲了。

此外,里維拉還表示,他不會因為這次的受傷,就停止在外野接打擊練習的飛球。「如果真的要受傷,這樣受傷的方式並不糟。我很喜歡在外野接隊友的飛球,我也會持續這麼做。」

里維拉與洋基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不過如果里維拉能完全恢復健康,他深信洋基球團一定會和他續約。「球團會想要我這隻老山羊。」里維拉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