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天使右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的兒子,因為稍早涉嫌德州達拉斯一起性侵案件,成為被逮捕的5名高中生其中一位,所以天使今天與運動家的比賽,杭特沒有上場。


天使球團表示,杭特稍早在球場練習時得知這項消息後,就隨即搭飛機前往德州。目前球團將他以個人因素放入受限制名單。


杭特的兒子(Darius McClinton-Hunter)目前17歲,是被警方在一件調查1個多月的兒童性侵案中被逮捕,在當地這是第二級重罪。他是被逮捕的5名嫌犯中兩名成年中的一名,隨後以15,000美金交保。他的委任律師夏皮洛(Todd
Shapiro)表示,小杭特對此事件感到沮喪,他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也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在整起事件尚未判決前,他仍然擁有大好前程。


天使球團並未對杭特定出歸隊時間,只希望他將事件處理完再回來。杭特與天使5年合約,本季是最後一年,而他是目前球隊中最受球迷喜愛的球員之一。天使已經從3A將替補外野手林格漢斯(Ryan
Langerhans)叫上大聯盟,而川保(Mark Trumbo)將暫代右外野守備位置,直到杭特歸隊。


小杭特是德州一所高中的美式足球員,主打接球員位置。去年已經有許多大學希望他去就讀,其中包括2所大學願意提供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