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城先發投手戴蒙(Scott Diamond)因為昨天比賽的一個頭部近身球,遭到驅逐出場,今天聯盟的判決出爐,判他禁賽6場。

在昨天比賽的三局下半,戴蒙朝著遊騎兵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的頭部投出一球,立即遭到主場驅逐出場。在此前一個半局,雙城捕手茂爾(Joe Mauer)先被遊騎兵的奧斯華(Roy Oswalt)以觸身球伺候,但當時主審並沒有對雙方提出警告,而在下一個半局戴蒙投出觸身球後,卻馬上趕戴蒙德出場。隨後雙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上場向主審表示抗議,也被主審驅逐出場。

戴蒙表示,他的那一球沒有惡意,只是完全失控。在打擊區的漢米爾頓則說:「我認為他並沒有要刻意擊中我的頭部,應該只是他的失投球。雖然真的很接近,但我想並不是故意。」不過漢米爾頓也補充:「這是我生涯遇過最接近我頭部的一球,那球從我的脖子後面飛過,我能清楚地感受到球飛過的感覺。」

雙城方面可能會提出上訴,不過對先發投手來說,禁賽6場最多也只是晚2天上場,或是跳過1次先發,對戴蒙和雙城的影響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