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華盛頓紅人今天在主場歷經延長賽後,以31比28擊敗美聯北區強敵烏鴉。超級新秀四分衛葛瑞芬三世(Robert Griffin III)於正規時間尾聲膝蓋受傷,所幸經核磁共振檢查後證明沒有大礙。

葛瑞芬三世是紅人今年第1輪第2順位選進的四分衛,該場比賽剩下5分鐘左右他自行持球推進,被烏鴉的防守絆鋒納塔(Haloti Ngata)攔腰擋下。他離場後又重回陣中,但隨即下場接受治療。他的膝蓋傷勢一度讓球隊上下擔心,不過紅人官方稍早宣布經核磁共振檢查後,他的傷勢沒有大礙,許多人擔心他前十字韌帶或內側副韌帶受傷的情形並沒發生。

這不是葛瑞芬三世首次因傷離場,10月8日紅人遭遇獵鷹時,他因為腦震盪退場,但隔週隨即歸隊。他的傳球碼數在聯盟排行第2,僅次於包裝工的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紅人擊敗烏鴉後4連勝,7勝6敗的成績與牛仔並列國聯東區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