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2/12/17

七度賽揚獎得主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將不會到墨西哥聯盟打球。「不管檯面上有多少新聞在報導,他是不會去墨西哥打球的。」經紀人說著。

克萊門斯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上賽季他曾短暫在獨立聯盟出賽,兩場先發讓人感到印象深刻,主投8局沒有失分,球速仍然保有在80英里左右。 經紀人對此表示,克萊門斯之所以會在獨立聯盟打球,是因為那裏離他家僅有20分鐘路程,而且他兒子也在那裏打球。此外,上賽季也有傳言指出,克萊門斯在獨立聯盟投 球,是為了加盟太空人而熱身。不過最後並沒有任何簽約,他本人也排除在新賽季復出的可能性。

克萊門斯在24年職棒生涯拿到了354場勝投,並且送出4,672次三振,是歷史上第3多的。除此之外他還入選過11次明星賽。他曾經在今年被提名入選棒球名人堂,但入選 的可能性不大,因為長期以來聯盟一直懷疑他有服用禁藥的可能性,不過他本人則否認這類說詞。此外,他也曾被控告妨礙司法以及對國會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