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2/19

巨人本季首場比賽是4月2日作客道奇,根據MLB官網報導,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今天宣布肯恩(Matt Cain)是開幕戰先發投手,他的對手為道奇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在肯恩之前,巨人前4年的開幕戰先發都是林斯肯(Tim Lincecum)。

肯恩上季投出生涯代表作,總計16勝5敗、防禦率2.79。總冠軍戰第4戰與老虎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對決,7局失3分無關勝敗,整個季賽後5度先發2勝2敗、防禦率3.60 。最叫人津津樂道地是去年6月13日在舊金山主場對太空人投出完全比賽,並在一個月後的明星賽中代表國聯拿下勝投。

肯恩曾在08年賽季擔任巨人主場開幕戰先發,對上現已退役的教士投手麥達克斯(Greg Maddux),不過巨人以4比8輸球。此外,他的對手柯蕭對開幕戰並不陌生,已經連3 年擔任道奇的開幕戰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