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勇士的牛棚戰力一向是他們倚賴的重心,目前整體防禦率為2.65,傲視全聯盟。不過隨著范特斯(Jonny Venters)宣告賽季報銷之後,另一位左投歐福拉赫提(Eric O'Flaherty)同樣要進行Tommy John手術,本季確定無法出賽,使得他們牛棚戰力嚴重折損。

這個消息對歐福拉赫提本人來說,當然是更加不利,因為明年就要成為自由球員,身價肯定大幅下滑。他在勇士5年繳出13勝7敗,防禦率1.99,絕對可以要到一紙複數年的優渥合約。然而經過這樣的手術後,可能落到只有小聯盟合約的下場。

當然對於勇士球團而言,調度更是捉襟見肘,在歐福拉赫提受傷之後,牛棚僅剩下阿維蘭(Luis Avilan)一位左投,為了在季後賽走得更遠,勇士近期已經積極瞄準左投市場來作業,尋求任何補強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