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圖/擷取自網路)

匹茲堡海盜與辛辛那提紅人的國聯中區內戰,今天靠瓊斯轟出463英尺的全壘打追平比數,並進一步在延長第11局贏球。而瓊斯這發場外巨砲,也成為史上第2支、海盜隊史第1支直接打進河中的全壘打。

海盜的球場 PNC Park 座落於阿利根尼河(Allegheny River)旁,其右外野全壘打牆距本壘板有320英尺,而與河道最近處是443英尺4英吋。球場於2001年啟用後,雖然不少全壘打擊出場外滾動落入河中,不過先前直接打進河裡的,只有2002年太空人的沃德(Daryle Ward)曾經辦到,當時面對海盜的投手威爾斯(Kip Wells),那支全壘打還是滿貫砲。

今天第8局海盜落後2分,壘包上有1名跑者的情況下,瓊斯大棒一揮為球隊締造記錄。前兩戰都被紅人完封的海盜,今天1局上就丟掉4分落後,靠著5名中繼投手合力守下10局無失分,瓊斯的全壘打把戰局逼入延長賽,第11局再由史奈德的再見安打,以5比4辛苦地拿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