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活塞在暑假期間積極補強,順利從公鹿換來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希望他能夠和陣中的2位年輕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蒙羅(Greg Monroe)擦出火花。在短暫的磨合之後,詹寧斯在今天的媒體日對2位中鋒給予高度讚賞,表示自己從未跟這麼好的中鋒合作過。

詹寧斯說:「我們擁有2位最好的年輕中鋒,這種組合不常見了,那是馬刺雙塔時代才會看到的情況,因此能跟他們合作我感到很興奮。畢竟除了伯加特(Andrew Bogut)以外,我從沒有跟這麼好的長人合作過,可以放心傳球到禁區。現在有了德拉蒙德、史密斯(Josh Smith)等人,我可進行更多內外配合、擋拆配合,有很多傳球選擇。」

不過外界對詹寧斯的評價,一向是得分大於傳球組織,所以他的前隊友桑德斯(Larry Sanders)也不忘替公鹿長人反駁一番。當記者談到詹寧斯對活塞的未來充滿希望時,桑德斯只冷冷的丟出一句話:「先學會傳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