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NBA在海外進行熱身賽,對於球迷而言是最開心不過的事,然而對於球團而言,他們的想法可能就並非如此。今日湖人2位老將奈許(Steve Nash)與賈索(Pau Gasol)就私下透露,這次海外賽實在讓他們吃不消。

在替上海熱身賽做準備的同時,奈許接受訪問表示:「今天我明顯感到時差顛倒的後勁,但就只能努力克服。」而賈索也額外附註:「情況並不是很理想,但我們也無法改變什麼。我們試圖利用這次熱身賽來做調整,但這是一趟困苦的旅程。今天即將回到家中,我想大家都對此感到相當興奮,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除調整時差外,湖人隊員也對與當地飲食不適應,因此每天都會供應他們3箱的美式食物以及瓶裝水,因為中國當地飲水以自來水為主,含菌量過高對球員不宜。加上扣除練球與比賽的時間,球團也出席了慈善關懷活動,球員疲倦感逐漸增加。有鑑於此,湖人球團決定在比賽結束後,於晚間10點立即登機返美,結束此次的亞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