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狀元郎的表現,一向是球隊的未來指標,然而本季開季至今,騎士的班奈特(Anthony Bennett)陷入低迷狀態,前4戰15投皆墨,只靠罰球拿下2分。目前場均0.7分、4籃板,相對起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 Williams)的神奇表現,騎士球迷顯然開始質疑球團的抉擇。

事實上,班奈特是21世紀以來,效率最差的選秀狀元。2001年的布朗(Kwame Brown),前4戰就繳出19分、15籃板;而1998年的歐拉伍坎迪(Michael Olowokandi),在前4戰也有場均13分、7籃板的表現,這兩位被點評為史上最糟的水貨狀元,表現都比班奈特突出,也難怪不少人在選秀會當天就直批騎士看走眼。

或許對於班奈特而言,現在就妄下評論有些過早,然而他的打法尷尬,禁區高度不足、外線投射又不夠穩定,勢必要加強防守端與籃板球的貢獻,才能替球隊帶來正面幫助,證明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