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快艇本週二對灰熊時,小前鋒巴納斯(Matt Barnes)左眼眼角膜受傷,將進行手術修補,預計缺陣兩週。他已出賽8場,8場皆為替補。本季「成名作」是上週四快艇與雷霆的比賽,他替隊友葛瑞芬(Blake Griffin)出氣,在籃底下推了伊巴卡(Serge Ibaka)一把,因而被驅逐出場,事後在社群網站留言:「已完成今天防守工作」。

他是快艇替補中少數被認為對球隊防守有加分作用的球員,上季平均每戰上場25.7分鐘,就貢獻10.3分、4.6籃板、1抄截;本季上場時間受到新加盟的達德利(Jared Duddley)擠壓,加上克勞佛(Jamal Crawford)表現優異,目前場均上20分鐘、貢獻5.9分。

他缺陣期間達德利上場時間會增加不少,稍早快艇91比105不敵雷霆的比賽中,達德利打34分鐘平了本季上場時間最多的記錄;新人布拉克(Reggie Bullock)也將分攤時間,他今天上場17分鐘是本季最高。

(影片為巴納斯與伊巴卡衝突畫面,來源:NBA Prim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