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天活塞109比100擊敗馬刺,代總教練洛伊(John Loyer)執教首戰就獲勝。孟羅(Greg Monroe)有15分、10籃板雙十表現,而替補的史塔基(Rodney Stuckey)上場28分鐘就斬獲20分4籃板、3助攻,成為球隊獲勝功臣。

特別地是,全隊除了替補傑瑞布柯(Jonas Jerebko)以外,每人至少都有1次抄截,總計13次抄截,迫使馬刺發生19次失誤。另外,活塞整體命中率47.8%、罰球命中率69.2%。都不如馬刺的52.4%、81.8%,但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點點開花讓馬刺疲於奔命。目前活塞主場5連勝,後天在家面對戰績不佳的騎士,有機會延續主場勝利。


洛伊本季來到活塞擔任助理教練,過去6年分別在76人、籃網擔任助理教練;再之前5年待在拓荒者,擔任該隊球探、影片分析員與助理教練等職務;他豐富的基層歷練幫助自己快速上手,又適逢馬刺處於本季最長的客場之旅,加上球員在主場表現出色,贏球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