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本季結束後就將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今天最後的開幕戰吸引了許多政商名流到場,包含熱愛棒球的前美國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與妻子。不過幸運之神今天並不站在洋基這邊,基特首打席,左臂就遭到觸身球招呼,本場4打數1安打1保送。

對手太空人近3個球季敗場數都破百,在季前進行了補強,新加入的古茲曼(Jesus Guzman)、佛爾(Dexter Fowler)與費德曼(Scott Feldman)今天都有不錯的發揮。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首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古茲曼的2分砲。接著第2局又被首席打者侯斯(L.J. Hoes)轟出一支陽春砲,然後又被打2支安打,2局內就丟掉6分。

跟太空人簽下3年3000萬美金合約的費德曼,今日主投6又2/3局,只被打2支安打。洋基打線前幾局手感冰冷,直到第8局才有起色,麥坎(Brian McCann)與鐵薛拉(Mark Teixeira)連續安打,才從中繼投手奎爾斯(Chad Qualls)手中搶下2分,但仍無法扭轉戰局,最終以6-2不敵太空人,吞下本季首場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