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 )效力湖人時的隊友費雪(Derek Fisher)日前接任尼克總教練,他也不落人後拿到一只教練約,他將在海豚隊擔任助理教練。這不是NFL的邁阿密海豚隊,更不是NBA的新球隊,而是洛杉磯當地Palisades高中女子籃球隊的吉祥物,也就是說,他帶領的球員將是一群高中女學生。

他的女兒也是該隊成員之一,這可能是他同意加入教練團的原因。該隊的總教練強森(Torino K Johnson )表示:「很開心世界和平加入教練團,也很期待他出現在球場與大家互動。」世界和平2月底被尼克釋出後,四處在當地廣播電台節目出現插花。他的下一只球員合約還沒著落,倒是先當起助理教練。

世界和平在NBA闖蕩16年,本季的上場時間、得分等數據都是生涯新低,之前他加入尼克時曾說要他「擦地板」都行,如今連擦地板的機會都沒有。其實他今年34歲,再拼戰幾年不成問題,到海外打球也不至於沒工作,因此擔任助理教練恐屬插花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