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F7897.JPG

【吉姆.費斯特】www.g-picks.com

2010年上半球季已經結束,有幾隊表現不凡,諸如國聯的紅人和教士。有幾隊的打擊陷入低潮,因而導致戰績低迷,例如釀酒人、水手和響尾蛇。不過,下半季即將展開,我認為有幾支隊伍如果能解決傷兵問題,或在交易大限之前做些補強,也許可以挽救戰績,進而在下半球季掀起波濤。

西雅圖水手:

有許多人認為,投手戰力是下半球季的關鍵,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水手就還有機會,儘管他們交易掉王牌左投克里夫李,但先發輪值中還有赫南德茲、威嘉斯和費斯特,前王牌貝達德的傷勢也復原得差不多了,下半季復出在即。水手的進攻火力比較貧弱,也許他們更適合以國聯球隊的方式打球,藉由鈴木一朗和費金斯的快腿,兩人可在壘包上給對手帶來很大的威脅,也讓水手的團隊盜壘次數在全聯盟名列前茅,如果能再交易來一位強打者,他們就有機會。

底特律老虎:

老虎在上半球季的表現令人有點失望,團隊防禦率和團隊得分都只排在美聯中段,但這支隊伍的總體實力其實還不錯。菜鳥中外野手傑克森表現得比眾人預期的要更好,不但打擊發揮出色,防守功夫也很紮實,難怪老虎在季前願意把格蘭德森交易出去。另外,先發打線還有卡布雷拉、歐多尼茲和新來的戴蒙等強棒。投手部分,王牌韋蘭德領銜先發,加上邦德曼本季似乎有復甦的徵兆,賈若拉加的那場準完全比賽更為他贏得許多注視的目光,32歲的終結者瓦維德本季從太空人來奔,並且到目前為止表現得很稱職。

舊金山巨人:

巨人開季時在國聯西區領先,但由於先發打線出現傷兵,進攻力變得薄弱,以致對上教士和道奇都輸多贏少,現在戰績已經掉到分區第4了。但仍有4個理由讓人相信他們還有機會,這4個理由是:林瑟肯、席托、坎恩和桑契斯;巨人擁有全國聯最好的先發4人組,因此他們很少吞下較長的連敗。游擊手倫特利亞受傷前繳出0.326的打擊率,如果能盡快健康歸來,將對進攻有很大的幫助。當其他隊都在找投手的時候,巨人需要的是大棒子,他們甚至還有多餘的投手可供交易呢。

波士頓紅襪:

由於兩名外野手卡麥隆和艾斯伯利很早就受傷了,二壘手佩卓亞和幾名先發投手也陸續進入傷兵名單,紅襪上半季大多時間處在分區第4名,不過隨著打線爆發和兩名先發列斯特和巴克霍茲的穩定表現,他們自5月底以來開始贏多輸少,目前爬到美聯東區第3位,落後洋基7場勝差。30歲的王牌貝基特在5月因背傷進入傷兵名單,不過目前看來恢復得差不多了,下半季應能回到場上為球隊奮戰。紅襪仍是一支強隊,投手戰力更是深厚,如果他們出現在季後賽名單,相信沒有一隊願意碰到。

科羅拉多落磯:

說到王牌投手,落磯擁有26歲的希曼尼茲,他已經拿下15勝,並已當選兩次國聯單月最佳投手。先發輪值中還有22歲的查辛和29歲的法蘭西斯。2007年落磯打進世界大賽,法蘭西斯單季17勝9敗的成績居功甚鉅,本季他因養傷直到5月中才開始先發,下半季應能有所貢獻。另外,落磯在團隊防禦率和團隊進攻上都排在聯盟前7位,代表這是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隊,況且他們還擁有不錯的速度,若能在交易大限前再補強一名投手或強打者,落磯在競爭激烈的國聯西區將很有機會出線。

紐約大都會:

團隊高層一定很傷腦筋,他們萬萬沒料到進入7月還要煩惱補強的事。照理說,先發打線擁有萊特、雷耶斯和新加入的貝伊,大都會本應在進攻上表現更好,但貝伊的長打能力本季衰退不少,也使得大都會的進攻火力打了折扣。投手方面,大都會雖擁有派佛瑞和山塔那兩名優秀先發,但曼恩和培瑞茲又進入傷兵名單,教練團不得已只好推上35歲的蝴蝶球投手狄奇墊檔,但狄奇能撐多久沒人知道,相信大都會還是會想辦法先找來一名先發投手填補空缺。

( 黃金獵犬 運彩明牌 www.g-pick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