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加拉虎去年在四分衛帕莫的率領之下,主打控球為主的團隊進攻,並且取得不錯的成效。今年他們仍採用這一套戰術,結果第1場比賽被愛國者以38比24擊敗,上周則靠著全場5次射門,以15比10擊敗烏鴉。孟加拉虎在上周總推進碼數只有253碼,不過他們只讓對手攻下259碼,還抄截了4次傳球。

開季0勝兩敗的黑豹,目前也只能不斷努力,等待首勝到來。由於球團在休季期間放棄了先發四分衛德霍梅,因此前兩場由麥特摩爾先發,不過看起來他好像還沒有準備充足,因此明天將由菜鳥四分衛吉米卡森先發。兩場比賽打下來,黑豹總共只有兩次達陣,發生8次失誤,還換了兩名四分衛。他們第1場比賽以18比31輸給巨人,全場只推進237碼,其中卡森傳13中7,貢獻了59碼。不過黑豹兩名跑鋒史都華和威廉斯的實力都非常好,去年史都華跑了1133碼,平均每次帶球推進5.1碼;威廉斯去年也跑出1117碼,平均每次推進5.2碼。

由於菜鳥卡森將先發,我認為他會為黑豹的進攻帶來不同的風貌,亦即更多的傳球進攻,使進攻戰術更平衡而多元。另外,孟加拉虎過去21場比賽作為讓分方,讓分盤戰績僅4勝17敗;最近8次作客又讓分的比賽,戰績更只有1勝7敗,因此我認為黑豹明天很有機會拿下本季第1勝,我推薦主隊黑豹。

 

黃金獵犬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