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季後賽隊伍預測 

 

NFL例行賽即將接近尾聲,以下從各個分區預測哪些球隊有機會脫穎而出,進入今年的季後賽。

 

美國聯會東區 

本區態勢相當明顯,預計會由愛國者登上王座。愛國者接下來對付完實力不錯的包裝工後,剩下2場比賽的對手都不具威脅性,應可以輕鬆應付比爾與海豚,進而以133敗直接進入季後賽第二輪的賽事。本區排名第2的噴射機,接下來2週要對上難纏的鋼人與熊隊,最後在與比爾的比賽後結束本季的例行賽。預計噴射機會以115敗收場。至於排名第3的海豚,本賽季到此結束。

 

美國聯會北區 

預計由鋼人拿下此區冠軍。鋼人接下來除了要與難以捉摸的噴射機對戰以外,其他2場與美洲豹和布朗的比賽,應該都可輕鬆獲勝。如果鋼人以124敗收場的話,他們也可以跳過季後賽第一輪的比賽。烏鴉接下來要面對聖徒、布朗、孟加拉虎,預計會以115敗拿外卡進入季後賽。

 

美國聯會南區 

本區的美洲虎與小馬目前不分軒輊,美洲虎擁有較完整的戰力,而小馬的四分衛曼寧則是他們的優勢。兩隊本週正面的交手,幾乎可以決定誰能搶下分區第一。雙方本季於第4週的賽事已交戰過一場,當時由主場的美洲虎以3126勝出。不過我們認為,第2次交手的勝利應該是屬於小馬的。小馬接下來應該不會再輸球,以106敗晉級季後賽;而美洲虎預計以97敗收場。

 

美國聯會西區 

電光人先前大勝酋長後,晉級季後賽機會大增。他們接下來要面對四九人、孟加拉虎、野馬應該都可以順利拿下勝利,以106敗拿下分區冠軍。至於目前領先的酋長,往後要對戰公羊、泰坦、突擊者,我們預計酋長只能再拿下1勝,以97敗結束本季賽程。

 

美國聯會外卡 

美聯外卡預計會由噴射機與烏鴉拿下,將在第一輪季後賽分別對戰小馬與電光人。

 

國家聯會東區 

此一分區的老鷹與巨人,將在接下來的對戰中決一高下。我們預計客隊的巨人能擊敗老鷹,並且在之後與包裝工和紅人的比賽再拿下1勝,以115敗直接晉級季後賽第2輪。至於敗給巨人的老鷹,應能擊敗維京人再添1勝,以106敗取得外卡資格。 

 

國家聯會北區 

本區的競爭也相當激烈,熊隊與包裝工很可能要打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勝負。在最後一週雙方碰頭之前,熊隊要先和維京人與噴射機交手,預計至少能拿下1勝。我們認為熊隊最後一場也能擊敗包裝工,以115敗直接晉級季後賽第2輪。包裝工接下來要在客場面對愛國者,接著還有巨人在等著他們,預計剩下3場比賽他們只能再拿1勝,以97敗結尾。

 

國家聯會南區 

國聯南區的競爭更為激烈,目前有3支球隊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是NFL競爭最激烈的一個分區。我們預計本區會由獵鷹出線。獵鷹接下來還有和海獵鷹、聖徒、公羊的比賽要打,預計獵鷹還能取得2勝,以133敗直接晉級第2輪的季後賽。聖徒則要和烏鴉、老鷹、海盜交手,預計他們能取得2勝,以124敗的戰績坐收。目前分區排名第3的海盜,接下來2場面對弱隊獅隊與海獵鷹應當都能取勝,不過最後一場可能會栽在聖徒的腳下。預計海盜會以106敗結束例行賽,只能角逐國聯外卡資格。

 

國家聯會西區 

本區是NFL實力最差的一區,目前分區領先的公羊勝率仍然在5成以下。公羊接下來要和酋長、四九人、海獵鷹比賽,預計能拿下2勝,以88敗的低標拿下分區冠軍,並且晉級季後賽。本區最後的排名,可能由四九人以79敗取代海獵鷹目前第2的位置,海獵鷹則是以3連敗結束本賽季,以610敗屈居分區第3

 

國家聯會外卡

國聯第一輪的外卡戰,其中2隊預計會由聖徒與公羊參與。巨人和熊隊戰績較差的一方要來打第1輪的外卡戰,最後一名參賽者則是同樣都是106敗的老鷹或是海盜。

 

縱上所述,本季的NFL打到最後一週的賽事仍然相當關鍵。除了愛國者以外,幾乎所有的球隊都無法鬆懈,要拼戰到最後一刻。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