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畢依】

NCAA大學籃球前七週的賽程已經結束,過程相當的有趣。不過這個禮拜開始,NCAA才要開始展開激烈的分區較量,真正的比賽才要開始。

大東區將率先展開第八周的賽事,康乃迪克大學和匹茲堡大學的比賽將是最精采的一場比賽,兩隊都是頂尖的球隊。另外還有兩場比賽也是精采可期,包含喬治城大學作客聖母大學,接著聖母大學在今年最後一天要做客雪城大學。這禮拜第一場比賽將是由密西根大學和普度大學交手,還有威斯康辛大學和明尼蘇達大學的比賽。

而太平洋十校聯盟則在美國時間29日展開,南加大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則要分別面對華盛頓大學和華盛頓州立大學。而ACC聯盟已經率先開跑,他們已經打了三場比賽。大十二聯盟的跨分區交戰則還有一個禮拜開打,SEC和美國分區聯盟則在明年一月八日開打。

以下是簡短介紹目前排名前10的學校

1.杜克大學(11勝0敗,讓分盤6勝4敗)

藍魔鬼上一場作客北卡羅來納大學格林斯波羅分校的比賽中開始把球銹給抖掉,一月二日出戰邁阿密大學將是他們第一場的挑戰,K教練率領的杜克大學去年曾兩度擊敗邁阿密大學,一場比賽讓7分過盤,但另一場讓12分最後只以3分險勝。

2. 俄亥俄州立大學(12勝0敗,讓分盤5勝4敗)

俄亥俄州立大學最後一場不分區的比賽是在主場迎戰田納西大學馬丁分校,接著就要展開大十聯盟的客場賽程。俄亥俄州立大學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將出戰印第安納大學,接著一月四日要出賽愛荷華大學。


3. 堪薩斯大學(11勝0敗,讓分盤5勝4敗)

堪薩斯大學在大12聯盟還有4場比賽,第一場要出戰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最後一場他們要在下禮拜日主場迎戰邁阿密大學(俄亥俄)。 

4. 康乃迪克大學(10勝0敗,讓分盤4勝0敗)

從感恩節客場出戰夏威夷大學之後,禮拜一出戰匹茲堡大學才是他們真正開始的考驗。匹茲堡大學去年在面對康乃迪克大學表現驚人,以67:57擊敗了康乃迪克大學,該場比賽康乃迪克大學讓7分。接著康乃迪克大學要在新年前夕主場迎戰南佛羅里達大學。

5.雪城大學(13勝0敗,讓分盤4勝7敗)

雪城大學禮拜二出戰普羅旺斯學院,接著要在2011年才會出戰聖母大學。

6.匹茲堡大學(12勝1敗,讓分盤3勝5敗)

在和康乃迪克大學交手完之後,匹茲堡大學將有一個禮拜的休息,接著要去羅德島出戰普羅旺斯學院。

7.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14勝0敗,讓分盤9勝4敗)

上禮拜在拉斯維加斯打完兩場比賽後,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有了一段時間的休息,接著要在新年前夕才有比賽。

8. 維拉諾瓦大學(10勝1敗,讓分盤4勝4敗)

維拉諾瓦大學這裡敗在主場有兩場比賽,第一場比賽出戰天普大學,接著出戰羅特格斯大學。

9. 密蘇里大學(11勝1敗,讓分盤3勝5敗)

密蘇里大學這個禮拜要在主場打兩場比賽,對手是美國中區的北伊利諾大學以及舊領土大學。

10.喬治城大學(11勝1敗,讓分盤9勝2敗)

喬治城大學星期三要跋涉到印第安納出戰聖母大學,接著在新年前夕要回到主場迎戰帝波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