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單場四轟炸紅襪 馬丁雙響大復活
【當貝斯】

從道奇轉至洋基的捕手馬丁向大家證明他沒有健康疑慮了,並且用他的棒子狠狠的教訓了紅襪。

這位洋基新的主戰捕手在基襪大戰的第二戰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幫助洋基以9比4打敗紅襪,扳回一城。他的大復活也讓洋基的鑽石打線更具威脅性。

因傷勢問題,上季結束後被前東家道奇捨棄,成為自由球員的馬丁,去年12月捨棄了藍鳥的邀約,選擇與洋基簽約。他也不負球團期待,開季8場繳出打擊率0.321,包含3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出色的成績,讓洋基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而紅襪在他的狙擊下,開季8場仍舊只贏了1場。

馬丁說:「我已經健康了,這是從開季就不需要懷疑的問題,因此我的感覺相當好,並且持續好一段時間了。」

他去年八月初面對對教士的比賽時腳部骨折提前退場,球季也就此報銷,總計97場比賽只有打擊率0.248、五轟與26分打點的成績。與他07、08球季入選明星賽的表現有不小的落差。好在洋基慧眼識英雄,除了讓他們找到老化的波沙達的接班人選,也撿到一塊瑰寶。預期他本季又會有明星級的水準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