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夢幻棒球週報0919
【黃金獵犬】

【2011.09.19】

MLB的季賽只剩最後10天的比賽,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的賽程也將進入最後階段,1對1聯盟(Head-to-head)季後賽最後一週,將合併10天的賽程統計,攸關最後排名,請玩家們別疏忽了。

在追分階段,最擔心的就是重要球員受傷的問題。洛磯的兩位強打 Troy Tulowitzki 和 Carlos Gonzalez,雖然還沒送進傷兵名單,不過上週都因傷而休息多場。這兩位過去都常在9月份大爆發,如果不能趕快回到球場上,恐怕許多玩家的如意算盤都要失算了。

另外雙城的M&M強棒,Joe Mauer 和 Justin Morneau 都確定本季不會再上場。韓籍強打秋信守,道奇明星球員 Andre Ethier 也都是明年再見。國聯防禦率原本的領先者、紅人的 Johnny Cueto,及紅雀的強棒 Matt Holliday,目前的傷勢似乎都不輕,玩家們得審慎考慮是否還還要保留他們在隊上。

上週表現最佳的球員,由皇家的新秀 Mike Moustakas 奪得。這位2007年選秀榜眼,在季初是許多新秀排行榜前10名的大物新人,不過今年季中上來後一直無法適應,直到這個月才爆發出來。上週21個打數打出11支安打,包含6支長打,是皇家前陣子7連勝的重要功臣。目前 Moustakas 的持有率只有13%,相當值得玩家們投資。在分區落後的巨人,則由「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 帶頭追擊,上週揮出4支全壘打、灌進10分打點,當週貢獻度第2名,也幫助巨人打下最近的連勝。

投手部分,老虎王牌 Justin Verlander 再次上榜,上週2場先發,15局1分未失,勝投再次輕鬆入袋。本季成績24勝5負、防禦率2.29、奪三振244次,不但是美聯投手的三冠王,賽揚獎看來也是不作第二人想。國民的終結者 Drew Storen 上週拿下4個救援點,5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掉分,包含禮拜天也幫助台灣之光王建民關門成功,是上週表現最好的後援投手。

目前NBA的夢幻聯盟雖然已經開放註冊,不過球季是否能開打,目前看來並不樂觀。美式足球NFL已進入第2週的賽程,而冰球NFL也將在明天開始進行熱身賽,並於10月6日開打。雖然都是台灣球迷較少接觸的職業運動,不過夢幻遊戲是非常好的入門管道,玩家們如果少了NBA而覺得冬天太長,也可以開始研究NFL和NHL的比賽了。夢幻棒球終盤戰,玩家們可得做好最後衝刺,黃金獵犬祝您能拿下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