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姆本日免費明牌:
湖人vs.熱火
推薦:熱火

分析:
湖人目前穩居西區太平洋組第一,但主要是主場9勝1負撐起了戰績所致,事實是他們客場只有1勝4負。本季在新教頭布朗領軍下,湖人放慢了進攻節奏主打防守,但明天他們的對手熱火,防守也不輸他們,且球員年紀與深度都更好。數據說明一切,湖人近16場碰上東區東南組球隊,讓分盤錦5勝11負;近7場客場讓分盤也只有1勝6負。熱火休息一天後繼續在主場出賽,他們前一場克服了最多落後17分的領先,最後更以120比98大勝馬刺,讓他們近13場主場讓分盤拿下9勝4負的佳績。此外兩隊過去5次在熱火主場交手,湖人讓分盤也只有1勝4負,近6次交手讓分盤更是6連敗。繼續跟著趨勢走吧,我看好熱火能持續狂燒。




黃金獵犬分析師普瑞茲、傑夫同步4連勝,幫您向莊家源源不絕的提款!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