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首席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紐奧良黃蜂

分析:
灰熊昨天在主場擊敗少了羅斯的公牛,並且拿下主場3連勝。然而灰熊的客場戰績只有1勝4敗,讓分後也是一樣1勝4敗, 4場敗仗平均輸對手15分。灰熊並不是支得分爆發力很強的球隊,平均得分93.6分僅排名聯盟第17。主要原因除了大前鋒藍道夫還在傷兵名單,陣中缺少穩定的外線射手也是一大關鍵。灰熊過去8場客場,讓分盤只有1勝7敗。明天主場球隊黃蜂,本季陣中來了許多位的新成員,雖然黃蜂的近況非常差,但是他們的防守相當扎實,平均每場失91.8分,排全NBA第8;籃板球44.8顆更是排名第3。明天的比賽將在伯仲之間,我看好主場受讓的黃蜂。

更多明牌請至 黃金獵犬網站

========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黃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 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黃金獵犬位於台北市師大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