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運動家對於何時讓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重返大聯盟沒有明確時間表。

拉米瑞茲目前在小聯盟出賽9場,打擊率0.250,貢獻4分打點、被三振7次,獲得3次保送,沒有擊出全壘打。由於拉米瑞茲的長打能力尚未達到大聯盟標準,因此運動家決定繼續讓他在沙加緬度的3A球隊找回球感。運動家助理教練佛斯特(David Forst)表示:「3A球隊的教練團每晚都會回報拉米瑞茲的狀況,方便我們決定何時讓他回到大聯盟,球隊得確定他一歸隊就是準備好的狀態,而且每場比賽都有所貢獻,儘管球隊目前進攻火力不足,我們仍會耐心且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運動家明天將迎戰雙城,這場比賽過後剛好就是他自己40歲的生日。運動家和雙城交手過後,這個週末將要做客皇家進行3連戰,下週一則要在主場迎戰美聯戰績第1的遊騎兵。拉米瑞茲生涯打擊率0.312,共打出1831分打點,如果他順利重返大聯盟,那將是他在大聯盟的第20個球季。他本人則說:「不管在小聯盟或大聯盟,很多人1整年都在奮戰,但我1年沒打球了,我需要更努力才行。」


運動家今年2月20日時以50萬美金和拉米瑞茲簽下1年的小聯盟合約,他生涯555支全壘打在全聯盟排名第14。運動家目前團隊打擊率全聯盟最糟,只有0.211,所以如果拉米瑞茲順利重返大聯盟,對運動家來無疑是物超所值的一筆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