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2012/06/13

在歷經了封館風波之後,即使這個球季已經比想像中要來的好,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仍然認為聯盟有需要調整的地方。首先從下星期一開始,聯盟的裁判將開會討論要如何處理假摔問題,以及是否需要觀看即時重播。

在總冠軍戰開打之前,史騰表示「假摔已經讓比賽沒有了公平可言。詭計、騙局取代了應該決定比賽的因素,我們必須開始重視這個問題。我們將會注意事情發生的數量,以讓我們可以更輕易的對球迷說出一個事實,裁判希望做對每一件事。」

史騰慶祝了這個賽季的成功,並對這個原本岌岌可危的球季能順利結束感到高興,他也說球迷在統計數字上展現了他們對這個聯盟的喜愛。而這個成功也包括了熱火的3屆MVP得主詹姆士(LeBron James),將在總冠軍戰跟雷霆的3屆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他說「這真的令人相當興奮,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對決,全美國對這件事情都感到相當有趣。」

但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事情將在總冠軍戰之後被提出來討論,像是NBA的球員是否該繼續參與奧運比賽,或者是奧運該不該有年齡的限制。他認為巴塞隆納奧運會上,美夢一隊的完美表現確實幫助了把NBA推廣到全世界,但他現在也發現,在奧運會上有許多球員會受傷進而影響到NBA的比賽。小牛隊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就曾多次反對球員參與奧運會。史騰開玩笑地說『通常當庫班跳出來說了甚麼,我都會試著反其道而行。但這次我認為他的話真的很有道理,他抓到了重點。』此外灰熊換了新老闆,國王想要蓋新球場,以及西雅圖繼續嘗試買下一支球隊來取代超音速,都是史騰必須要關注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