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曼城主帥曼奇尼 (Roberto Mancini) 稍早駁斥近日謠言,宣稱曼聯不會在冬季轉隊期,購買利物浦的當家前鋒蘇亞雷斯 (Luis Suarez)。

本週二開始,陸續有數家英國媒體指稱,曼城將考慮在轉隊市場重新開啟後,將蘇亞雷斯從利物浦挖來。利物浦主帥羅傑斯 (Brendan Rodgers) 首先出面澄清了這則謠言,而隨後曼奇尼也同聲呼應羅傑斯。曼奇尼向媒體表示:「這是錯誤消息,我不知道是從哪傳出來的。我們目前的陣容已經夠好,不需要於明年一月時購買新的球員。我們不會買蘇亞雷斯或其他球員,因為目前球隊裡已經有4名前鋒,而蘇亞雷斯現正全心全意地為利物浦效力。」

曼奇尼也表示,他已經厭倦傳言不斷地環繞著曼城隊內隊外,甚至還有許多關於他在曼城執教前途的不實謠言。他繼續抱怨道:「兩週前你們還在說我會去摩納哥執教,說瓜迪奧拉 (Pep Guardiola) 會來曼城接我的班,說有另外的主帥會來什麼的,現在你們又說蘇亞雷斯要來,或什麼巴洛特利 (Mario Balotelli) 要走?」

在上輪英超賽事,曼城對熱刺的比賽裡,巴洛特利連賽前大名單都未入選後,就有傳言冒出,認為他很可能於冬天離開曼城。但曼奇尼是這樣回應的:「因為我在輪換陣容,所以馬里歐 (巴洛特利) 才沒上場。我的隊上有20名球員,如果某些球員不好好認真訓練,那他就沒資格上場!大部分的球員都很賣命地工作,至少比馬力歐要來得好,因此他們比他有資格踏入板凳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