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魔術新秀掛彩 2014梯再添傷兵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今年季前的選秀戰力,被譽為近10年來最強梯次。然而在等到甜美的果實成熟前,很多球隊卻先收到球員受傷的噩耗。今日魔術總管對外發布訊息,表示新秀高登(Aaron Gordon)因壓力性骨折,將無限期缺賽。

高登是魔術今年第4順位選進的新秀,出色的運動力經常被人拿來與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相比,本季場均上場15分鐘,就能貢獻5.8分、3籃板,效率相當不錯。球隊將安排他至夏洛特讓專家進一步診療。

除了高登以外,76人的安比德(Joel Embiid)、湖人蘭道(Julius Randle)都宣布賽季報銷;而塞爾提克史馬特(Marcus Smart)、黃蜂馮萊(Noah Vonleh)也因傷缺席不少比賽,2014梯光是樂透區就至少傷了5名球員。

若在回顧過去幾年,許多新秀都有著傷病困擾,究竟是現今聯盟球風容易造成運動傷害,還是從大學轉入職業的身體訓練不足,顯然是聯盟各隊值得深入研究的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