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尼克與塞爾蒂克前天(8日)交手時,尼克的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與塞爾蒂克賈奈特(Kevin Garnett)發生口角。事後安東尼還跑到塞爾蒂克休息室與巴士前,據他本人表示只是要與賈奈特交談,不過今天NBA官方宣布安東尼禁賽一場。

兩人衝突起因於該場比賽第4節的激烈肢體衝突,他說賈奈特講了「一般人不會對別人說的話」,所以想找他把話說清楚。他不認為自己會被禁賽,但NBA的副營運長傑克森(Stu Jackson)表示,球員賽後不能找敵隊的人理論,然而安東尼不但去了對方休息室,連巴士都去了,因此處罰是必要的。至於老練的賈奈特因為沒有進一步動作,所以未被處分。

安東尼被禁賽無法在明天尼克作客溜馬的比賽上場,此戰是全國直播的賽事,想一睹「紐約之子」丰采的人沒眼福了。安東尼要到這星期六(12日),尼克在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才能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