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光芒球團宣布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將由去年美聯賽楊獎得主普萊斯(David Price)擔綱。他的對手是上季闖進季後賽的金鶯,系列賽將於臺灣時間4月3日在光芒主場舉行。金鶯尚未決定由誰先發,熱門人選可能是陳偉殷或漢默(Jason Hammel)。

普萊斯去年先發31場,共投了211局飆出205次三振,拿下20勝5敗、防禦率是美聯最低的2.56,優異表現得到美國棒球作家協會青睞,票選以4分之差擊敗老虎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獲得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楊獎。去年光芒的開幕先發是已交易到皇家的薛爾斯(James Shields),而前年便曾由普萊斯擔任,巧的是對手也是金鶯,不過當年他吞下敗投。

普萊斯豪邁地表示,他每一年都是以做最棒的選手為目標而努力,從開幕戰奮鬥自然是很好的起點。普萊斯已在春訓先發2場,投5局被打9支安打包含1轟、投出1個保送,三振5名打者,總計責失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