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4/19

藍鳥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今天在面對白襪的比賽中,由於頸部與背部不適,因而在投完6局後退場治療;最終藍鳥3比1獲勝,他也拿下本季在 主場的首勝。

38歲的迪奇在上週末對上皇家的比賽後,就有感覺右肩與右上背部有緊繃的情況。而今天在6局上半他又感到不舒服時,隨著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與防護員波利斯(George Poulis)走上投手丘,藍鳥球迷無不開始祈禱;畢竟上賽季藍鳥先發投手輪流受傷,球迷可不願再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 。

6局上時迪奇在三振白襪外野手懷斯(Dewayne Wise)後,便做出身體不適的手勢。經過短暫的與防護員、總教練溝通後,決定讓迪奇繼續留在場上。接 下來他面對白襪打者凱品傑(Jeff Keppinger),只投出一球就以外野高飛球拿到第3個出局數;然而7局上並沒有回到投手丘上繼續投球。

迪奇今天6局投完送出7次三振,只花了64球並且無失分;他表示今天蝴蝶球狀況奇佳,可惜背部的緊繃越加明顯,讓他無法拿下完投勝。藍鳥總教練吉本 斯表示,雖然迪奇的狀況看來並不嚴重,但是藍鳥球團目前無法確定下週作客金鶯時,迪奇能否順利登板。然而總教練吉本斯受訪時表示,迪奇是個硬漢 ,4天後他會登板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