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熱火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不僅是當今籃壇第一人,他甚至希望能成為史上最強。這個夏天詹姆士曾經回答皮爾斯(Paul Pierce)是他的死敵,如今他認為沒有人可以作單挑的對手,詹姆士說他要擊敗所有的球隊、而不是單一個球員。

過去在騎士、與近幾年在熱火時,詹姆士提到他季後賽和塞爾蒂克交手多次,常與皮爾斯正面對決,就像過去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與大鳥博德(Larry Bird)的傳奇故事一樣。實際上詹姆士曾在季後賽和塞爾蒂克交手4次,前兩次在騎士時都被淘汰,加盟熱火後的兩次則都獲勝,因此說皮爾斯是他的死敵確實有道理。

不過提這件事的時候,綠衫軍尚未進行這個夏天最大的交易,如今皮爾斯轉隊到籃網,詹姆士也有了不同的看法。根據最新的訪問,他認為對抗塞爾蒂克和皮爾斯已經是過去式了,他也許久沒有專門想要打敗一個人。詹姆士說不確定是否有這樣的一個對手,他知道兩個聯盟有一些很強的隊伍,但他要競爭的不是單一個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