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雖然NBA常有球員大喊「交易我」的鬧劇,不過球隊要作何決定,球員還是都只能逆來順受。如果情況反過來,有著革命情感的隊友被交易離開,留在原隊的球員,像是公牛中鋒諾瓦(Joakim Noah),就只能以沈默表示抗議。

自從鄧恩(Loul Deng)被賣到騎士後,諾瓦到現在還不曾公開發言,不管是賽前訪問或是賽後記者會,他告訴球團會繼續保持沈默。諾瓦向來是有話直說的人,主動不說話顯然是有怒在心中,只是也因此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生氣。

當被問到球員何時能適應這筆交易,總教練希伯杜(Tom Thibodeau)曾表示,球員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事,有人受傷、有交易要做補強,留在原隊的球員會知道球隊的弱點在哪,一切都會過去。

雖然在交易前,關於鄧恩異動的傳言就很多,不過當他到了騎士時,曾透露和公牛交談延長合約沒有得到太多尊重,而且馬上就被球隊賣走。雖然諾瓦的表現不受影響,而且在交易之後球隊還拿到3連勝,不過如果他持續拒絕媒體,恐怕聯盟會祭出罰款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