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3/13

由於2014年選秀號稱近10年來最強梯次,因此不少球隊早早作好準備,想利用一次的選秀讓球隊翻身,所謂的「擺爛」也逐漸在聯盟中蔓延開來。

包括76人日前交易掉昔日榜眼透納(Evan Turner)和霍斯(Spencer Hawes),只換來幾個二輪籤,目前處於18連敗;公鹿則是靠著詭異的調度,把近況最好的球員給冷凍;而湖人則勸說布萊恩(Kobe Bryant)不要復出,日前總管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接受訪問時,也篤定表示會拿到很好的選秀順位。

不過今日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接受《波士頓環球報》訪問時,表示聯盟沒有任何擺爛的跡象,他說:「許多負面的論調在流竄著,我一直聽到擺爛這個字眼。所以我認為該是我跳出澄清的時候了。我不認為聯盟中有所謂的擺爛,如果真的有這種情形,我就會立即採取行動。」

目前聯盟中有半數球隊勝率低於50%,其中包括公鹿、76人、魔術本季至今都還不到20勝。對此席爾瓦表示:「聯盟中確實有適當的重建計畫在進行,不過在同一時間,有些球隊的管理成效就是比較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