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昨天運動家大動作從小熊交易來沙馬加 (Jeff Samardzija)與漢默( Jason Hammel),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同為美聯的老虎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認為運動家志在總冠軍,而找來強投助陣,因為他們不想再輸給老虎了。

韋蘭德說:「這明顯是衝著我們而來,他們想進軍世界大賽,首先要過我們這關,但我們連2年讓他們吃癟。」韋蘭德這麼說是有原因的,說運動家要過他這關也不為過。運動家連續2季稱霸美聯西區,卻都在季後賽首輪第5戰不敵韋蘭德,2013年時他在首輪第5戰8局僅失2分,帶領老虎3比0獲勝;2012年時他更一夫當關完封運動家。

沙馬加過去6季都待在國聯,而漢默待過美聯的光芒與金鶯,不過在光芒時他還是菜鳥,前2季在金鶯成績普通。美聯有指定打擊制度,雖然投手不用打擊多少能減輕負擔,不過威脅是多了指定打擊,他們可能需要時間適應。老虎之後例行賽沒有與運動家交手的賽程,要看韋蘭德與沙馬加、漢默交手,只能寄望季後賽了。



明天莎瑪家就要先發打藍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