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愛國者季後賽分析

【喬伊‧佛瑞達】

今年愛國者在爭冠的路上將會碰到許多老對手,不過他們享有所有的主場優勢,在總教練比利契克的率領下,愛國者今年以142敗的戰績成為美聯頭號種子,並在首輪輪空。本季例行賽中,愛國者贏得全部8場主場賽事,讓分盤戰績則為431和。另外,由於他們平均每場可攻下34分,因此8場總分盤開出了71小。10月份與烏鴉之戰是唯一開小的比賽,愛國者在延長賽以2320擊敗對手,平了讓分盤口,小於45.5分的總分盤口。烏鴉和酋長的勝方將在第2輪對上愛國者,而本季愛國者並沒有與酋長交手過。

鋼人和小馬都有機會在美聯冠軍戰碰到愛國者,兩隊在例行賽都被愛國者擊敗過,萬一在冠軍戰碰頭,將會是場具話題性的復仇之戰。愛國者在1115號到鋼人主場踢館,受讓4.5分,最終以3926贏球。兩隊在第4節得到39分,也跨越44.5分的總分門檻開出大分。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最終傳出350的距離,完成3次傳球達陣,另外自己又持球衝進達陣區1次。一個禮拜後,愛國者在主場迎戰小馬,讓4分之下,最後只以3128獲勝。小馬四分衛曼寧傳出396,完成4次達陣,4次攻到紅區都成功取分。

現在賭盤將愛國者列在美聯冠軍頭號熱門球隊,賠率為11;鋼人13、烏鴉則是18。去年美聯冠軍小馬只有19,另外,兩匹黑馬中,噴射機115,酋長則是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