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伊】

 

明天NCAA大東聯盟將由路易斯維爾大學在主場迎戰匹茲堡大學。不過因為兩隊都已經確定進入64強淘汰賽,比賽結果可能只影響到彼此的種子排名。匹茲堡大學戰績253敗,明天若贏得這場比賽的話,他們將確定以小組排名第1的身分結束例行賽。路易斯維爾大學則需要以這場勝利向聯盟前4名邁進,他們目前還落後雪城大學兩場勝差。

 

路易斯維爾大學在主場已經拿下7連勝了,周三才剛在此地以5537擊敗路德大學,這場比賽的結果也是大東聯盟本季最低比分,全隊只有兩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分別是諾維斯的14分和庫里克的11分,但他們的對手表現更差,全場命中率僅僅30%,投進13球而已。

 

匹茲堡大學在上周六敗給聖約翰大學,但他們迅速反彈,馬上在本周五以7158擊敗西維吉尼亞大學。原本兩隊在上半場僅有1分差距,但匹茲堡在下半場打出175的開局,從而奠定勝基。他們在下半場投2315,並成功地防守住對手的反撲,西維吉尼亞大學在下半場的23次投籃只命中6球。

 

明天兩隊加起來總共只有一名傷兵,匹茲堡大學的替補前鋒桑納因拇指折斷,必須休養34周。這場對戰只不過是兩隊隊史上第10次交手,此前匹茲堡大學以54敗稍占上風,但聯盟賽階段的3次遭遇都是由匹茲堡拿下勝利。

 

打完這場比賽後,路易斯維爾大學將繼續在主場迎戰普羅旺斯大學,然後他們將到客場面對西維吉尼亞大學結束例行賽事。匹茲堡大學則將於下周四前往佛州面對南佛羅里達大學,例行賽最後一戦則將回到主場面對維拉諾瓦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