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德‧楊恩】

底特律紅翼昨天在客場5連戰的首場比賽中獲勝,目前在中央組以12分的領先優勢排名第1,同時在西區排名第2。明天的對手洛杉磯國王則在太平洋組排名第3,落後榜首的鯊魚4分,另以1分落後土狼,但也只以1分領先達拉斯星而已。目前國王在整個西區排名第5

紅翼的單場平均進球3.3個,排在聯盟第2位,以多打少進球率21.2%排名第5。但PK成功率只有81.9%排名第14位,單場失球2.9個也只排在第19位。另一方面,國王的單場平均失球2.4個,排名聯盟第4PK成功率84.4%排在第6。不過平均進球數只有2.7個排在第19,以多打少進球率17.1%則排在第20位。

紅翼在昨天贏球之前已吞下2連敗,還好他們在面對水牛城軍刀時展現韌性,雖然於第1節就被軍刀進了兩球,但中鋒達修克在第2節時把握以多打少的機會,先為紅翼追回1分,然後另一名中鋒哈德勒在比賽終了前1分鐘進球追平比數。最後,紅翼在延長賽PK戰中辛苦拿下勝利,替補門將麥當勞全場擋下對手30次攻門,包括PK戰的兩次射門嘗試。

國王昨天也順利以43擊敗科羅拉多雪崩,目前3連勝中。原本這是場可以輕鬆贏球的比賽,國王在比賽末節以40領先,但雪崩兇猛地連進3球,國王最後僅以1球之差險勝。不過他們在爭球機會中以3924占優勢,射正次數也以4217遙遙領先對手。

雙方過去4次交手,國王都贏得勝利,其中包括本季已獲得的兩勝。他們先在去年125號於主場以32在延長賽中獲勝,然後又在同月14號於客場以50大勝紅翼。

明天紅翼的後衛拉法斯基不確定能否上場,中鋒法蘭森則因個人因素缺席。打完這場比賽後,紅翼接下來要繼續在客場面對猛鴨、鯊魚和土狼。

國王右翼派西自從去年11月中旬臀部受傷後就一直未能上場,他們在這波主場6連戰中除了紅翼之外,接著還要迎戰土狼、加人和星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