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4/2/28

籃網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團隊薪資破一億美元,但至今勝率仍未達50%,雖然一度在一月份拉起連勝潮,但最近13場又被打回原形,6勝7敗的表現實在令人搖頭。其中最大的因素在於主力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持續因傷所苦,歸隊後表現也退化許多,看在許多東區球探眼裡,不少人認為威廉斯已經過氣了。

而且根據ESPN報導,威廉斯是東區控衛當中最被高估的一位,球探在訪談中表示:「我認為他的巔峰期已過,我觀察了他近2年的表現,簡直和爵士時期是不同的人,那時候我還覺得他是聯盟最好的控衛。而現在,我覺得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控球其實還比他出色。」

至於對威廉斯是否還抱持期望,球探附註表示:「或許當他恢復健康後,他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不過這2年他都是用現在的模式在打球,我認為他已經回不去了。」

威廉斯本季僅出賽39場,場均14分、6.5助攻,並且多次因為腳踝傷勢而缺席。然而他未來3季的平均薪資高達2,000萬美元,如果真如球探所說,威廉斯無法再繳出頂級表現,那麼將是籃網的頭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