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貝斯】

羅斯攻下39分,射手柯佛在3分線外投4中4,雙雙幫助東區第1種子公牛克服10分落後,最終以104比99擊敗溜馬,搶下季後賽首勝。

比賽剩不到4分鐘,公牛尚以88比98落後,但他們向世人展示本季例行賽62勝20敗的雄厚實力,公牛在最後3分38秒打出16比1的絕對優勢。

羅斯在這段期間連得7分,包括一次上籃得分加罰和一個拉竿跳投,把比分追到99比99平手。接下來他又妙傳給埋伏在3分線外的柯佛,柯佛張手命中,公牛在比賽終了前48秒終於取得本場首度領先。

溜馬後衛葛蘭傑嘗試3分長射失手,公牛中鋒諾亞搶到防守籃板,最後羅斯穩穩罰進兩球,鎖定勝利。今天他罰21中19,另有6個籃板和6次助攻。前鋒鄧恩貢獻18分,柯佛也有13分進帳。

葛蘭傑攻下溜馬全隊最高的24分,前鋒漢斯布洛則有22分,溜馬在5年來的第1場季後賽中以輸球作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