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公鹿老闆庫爾(Herb Kohl)今天宣布將球隊以5億5千萬美元的價格,轉賣給以伊登斯(Wesley Edens)與拉瑟力(Marc Lasry)為首的集團,結束近30年來的主控權。新東家承諾會建造新場館,而庫爾除了會資助建造新場館的費用外,也強調球隊會留在密爾瓦基。


拉瑟力與伊登斯分別是Avenue Capital Group與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投資管理公司的董事長,兩家公司都在紐約。庫爾是前美國參議員,1985年時以1800萬美元買下公鹿隊,去年富比士雜誌估計公鹿價值4億500萬美元,庫爾售出的價格比富比士雜誌估計的價值多了27%左右;在不景氣的年代庫爾還是賺了一筆。

公鹿去年平均球員薪資約378萬美元,在聯盟倒數第5,總價值4億500萬美元是聯盟最低,是標準的小市場球隊。對密爾瓦基球迷來說的好消息是,他們將擁有新場館;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去年9月份接任之前造訪密爾瓦基,就說過「這裡需要一座新場館」,因此新場館將是這筆交易獲得聯盟同意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