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夢幻棒球週報0822

【黃金獵犬】

【2011.08.22】

Yahoo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的1對1聯盟(Head-to-Head),表訂季後賽將於9/5開打,還在晉級邊緣的玩家,可得好好利用僅剩的2週做最後衝刺。

回顧上週最佳表現的球員,讓人相當意外的是由天使的小將 Peter Bourjos 搶下,他以守備見長,雖然是每日5大好球的常客,不過過去打擊都是在普通水準,沒想到上個禮拜面對金鶯的3連戰中,不但3場比賽都猛打賞(單場3安打以上),打擊率5成,而且連3場都開轟,異軍突起奪得最佳成績。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維持,不過在每週結算1次的1對1聯盟,單靠一個人來瘋的球員,有時就能拿下單週的優勝,所以想炒短線的玩家,可以多多留意。

球季中從老虎交易到水手的 Casper Wells, 也是值得注意的一號人物,眾所皆知水手主場對打者相當不力,許多強打者到了水手長打都會衰退,不過 Wells 竟然能在這裡連4天開轟,還是因為被觸身球砸到、退場才終止。不過他重回球場隔天馬上就開轟,為死氣沈沈的水手打線注入全新的活力。Casper Wells 目前的持有率只有6%,如果需要全壘打積分的玩家,不妨給這位能征服水手主場的球員一些關注。

上禮拜的投手許多人都有不錯的成績,排名第一的是紅襪的抗癌鬥士 Jon Lester,上個月他一度受傷,所幸並無大礙。上週先發2場都順利拿下勝投,13局中只掉了2分自責分。另一位美聯東區的左投豪腕,藍鳥的 Ricky Romero 上週更有完封勝的演出。本季表現有些低潮的費城人先發 Roy Oswalt,上個禮拜也投出本季的代表作,主投8局沒有失分、飆出高達9次三振,費城人的王牌戰隊總算到齊。

後援投手部分,勇士的終結者 Craig Kimbrel 繼續上演三振秀,禮拜天的比賽他用3個三振關門成功,成為今年第1個投出3位數三振的後援投手(101次)。Kimbrel 目前39次救援成功也是聯盟的救援王,如無意外將可打破去年遊騎兵終結者 Neftali Feliz,所創下的新人年40次救援成功記錄,今年國家聯盟的新人王應該也不作他人之想。一家歡樂一家愁,最近相當低潮的巨人,上禮拜又把去年的救援王、「大鬍子」Brian Wilson 給放進傷兵名單。這對戰況吃緊的巨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目前也還不確定巨人會讓誰代班,

731之後的交易,上禮拜就上演了一樁,原雙城的外野手 Delmon Young,在和老虎的系列賽中被交易到老虎去,而且換了制服後第1個打席馬上就向老東家開轟。Young 今年開季的選秀排名高居87位,但表現很糟而被雙城放棄。不過他到老虎之後的這幾場表現還不差,目前持有率也降到44%,玩家也可以考慮作為補強對象。在這個月底前可能還會有不少突如其來的交易,玩家們可得好好掌握,黃金獵犬祝您排名節節高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