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獸休養4個月 魔術季後賽堪慮

文/黃金獵犬

魔術隊醫明澤(Dr. Craig Mintzer)稍早表示,他相信魔術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接受的背部手術情況良好,如果沒有任何併發症之下,將在4個月後完全康復。

霍華德在3月初就感到背部不適,直到上週接受洛杉磯脊椎外科名醫瓦金斯博士(Dr. Robert Watkins)檢查後,才發現到他有腰椎盤突出的問題。原本球團打算讓他先休息10到14天,再觀察是否能出賽,或者是接受進一步治療。然而在背部疼痛加劇之下,隊醫與瓦金斯博士都決定必須開刀治療。

魔術隊醫明澤表示,霍華德在得知這消息後感到相當沮喪,因為除了已經缺席的8場例行賽之外,接下來包括季後賽與夏天的倫敦奧運,球迷都無法再看到霍華德的身影。

同一時間,魔術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在擔心,隊中另一名主力特庫魯(Hedo Turkoglu)能否趕得上季後賽時復原。特庫魯在4月5日被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手肘撞擊臉頰,並在4月7日接受臉頰骨復原手術,一般最快需3週的復原時間,但是復健師告訴范甘迪,特庫魯的情形有可能須要6到8週的時間。種種的情況對魔術的季後賽之路越來越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