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奈特無失分 海盜抓下紅雀

文/黃金獵犬

MLB開季第三週,匹茲堡海盜球迷總算盼到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上場,而這個等待顯然相當值得,這名前紐約洋基的投手,今天主投七局壓制對手聖路易紅雀的攻擊,帶領球隊以2比0拿下勝利。

今年開季前,由於洋基預定的先發投手太多,因而把年薪較高的柏奈特交易給了海盜。雖然有人將他連結到球隊上一次換來的投手莫理斯(Matt Morris)-在加入海盜後只投了一年就被釋出,不過海盜球迷對於有王牌實力的柏奈特期望仍然相當高。只是好事多磨,在春訓練習觸擊短打時,被擦棒球打中眼窩骨而進入傷兵名單,原先預定要五月才能重回隊上。

柏奈特在手術後復原良好,昨天照計畫要在小聯盟2A投最後一場復健賽,不過海盜的先發投手柯瑞亞(Kevin Correia)臨時手部不適,因此球團乾脆直接將柏奈特從小聯盟拉上來救火。

面對衛冕軍紅雀的比賽在雨中進行,柏奈特在第一局顯然有些緊張,前三名打者都沒有解決,被打了一支安打和兩個保送;不過柏奈特穩定下來後連續三振兩名中心打者,順利度過危機。柏奈特在首局耗了24球,不過自此之後完全掌控了節奏,後六局一共只用了54球,全場送出了七次三振,只被打了三支安打和兩次保送,球速最快來到 94 MPH。

海盜打線在第四、六半局靠著連續安打得到兩分,加上後援投手鞏固最後兩個半局,終場就以2比0在主場贏球,柏奈特也順利拿下勝投。值得一提的是海盜自開季以來,單場得分或失分都沒有破五的紀錄依舊在持續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