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職業冰球昨晚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個人獎項的頒獎典禮,匹茲堡企鵝的俄羅斯籍中鋒馬金(Evgeni Malkin),除了是聯盟得分王外,也被聯盟及球員票選為最佳球員,一個晚上三度登上頒獎台是最風光的球員。

馬金本季繳出50進球、59助攻,合計109得分的超人表現,在企鵝隊長克羅斯比(Sidney Crosby)因傷缺席大半賽季下,是球隊打進季後賽的最大功臣,讓他成為聯盟(Hart Thophy)以及球員工會票選(Ted Lindsay Award)的雙料最佳球員。馬金擊敗的競爭對手包括紐約遊騎兵的門神,也是今年最佳守門員的朗奎斯特(Henrik Lundqvist),以及坦帕灣閃電的中鋒,也是本季進球王的史坦克斯(Steven Stamkos)。

其他獎項方面,渥太華參議員的卡爾森(Erik Karlsson)得到最佳防守球員獎,科羅拉多雪崩的蘭德斯科(Gabriel Landeskog)獲選為最佳新人。聖路易藍調這個夜晚也收穫豐碩,總教練希區考克(Ken Hitchcock)生涯首度得到最佳教練的肯定,總經理阿姆斯壯(Doug Armstrong)是年度最佳總管,兩位守門員哈拉克(Jaroslav Halak)和艾略特(Brian Elliott),則共同獲得最少失球獎。參議員隊長艾佛德森(Daniel Alfredsson)被選為人道貢獻獎,佛羅里達美洲豹的坎貝爾(Brian Campbell)則是運動精神獎,也是史上第三位獲得此項殊榮的防守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